看过小说的能给我说说吗??三王子的母亲和陛下都是黄皮肤,,为啥他是黑色的???????????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果然,,,,自古以来天时地利人和缺一不可。。。虽然是剧情推动,,,,但一直如此。。。。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