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猫巳屋
全都小朋友…
CAN
卧槽雀雀好好看!!!!
阿古多
两个多月了……
まくろ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金文图
怎么回事…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到现在都找得到未删减文件名…137话怎么变136话了??是哪又删了一话吗????
近藤旭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
全都小朋友…
卧槽雀雀好好看!!!!
两个多月了……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怎么回事…我记得非常清楚我到现在都找得到未删减文件名…137话怎么变136话了??是哪又删了一话吗????
那最后宁政是怎么上位的…靠啥功绩啊,,,,除非国君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