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源一実
宁寒画成这样还行,,已经有点期待仇妖儿古人化的美杜莎还有古人化的金木兰了
北野仁
老师身体最重要,,我会一直等着的,,,真的很喜欢老师的画风,,,,无论多久我都会等,,,因为真的真的很喜欢,,,,老师加油啊
永泽るり
这什么衣服呀??真不结实[:a狗头:]
不破慎理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松平彻
一口气看完八话也太爽了吧[:bjqbq2|贴贴:]
のやま
想知道这个祝最后咋了,,,,毕竟我怕这个漫画腰斩
米丝琳
够用,,,快给我更
불감자
不管了,,,,祝99美图礼拿点个赞再走。。。。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