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松平彻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SAN
说句难听的,,男主这就是作死,,,,现实早死了,,自己完全没有后台还这么浪,,,只会被黑吃黑
七里慧
新人物挺帅的,,,但是如果是坏人,,,那对我没用,,长得帅也得给爷死。。
김유비
不更新请把我的月票吐出来大胆到甚至不愿意打请假条敷衍
永泽るり
為何白夜城死剩的反而是新兵????不合理啊!!![:a吃瓜:]
源一実
很好特别好看
藤峰式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悠ちとせ
那个啥你们没猜错就是吞眼珠她姐姐为了让她好受点骗她是巧克力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