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黒コマリ

日月往来,,,,涓涓红水。。。。乍浅乍深,,再浮再沉。。。颜如半笑,,,,眉似含啼。。爱我芊芊,,风月无边。。。。

渡辺馨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QRQ

这卡点绝了,,还以为喊开打的时候结束,,好么,,打一半结束,,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