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푸죠킹
哟~哟~俩人感情进展神速啊,,又是公主抱又是交头接耳,,低声交谈,,都亲密无间的互动起来了!!
如月瑞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发现人气好低阿。。。明明这么好看。。
キサラ
不健全关系真的是我特别喜欢的一部漫画,,一直在和身边的朋友安利[:bjqgx|开心:]
임애주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마증지
图太美,,,光顾着截图,,,所以看了两遍
金善英
给你投月票了,,下一话记得好好画[:a滑稽:]
후다닥
求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カキネ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