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吉田実加
唉,,,,可怜胖子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a无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个更好,,记得减肥哈
林巨星
感觉九阳剑圣做成漫画会更好,,赘婿也不错。。。。
岛あさひ
现在不能100%抵扣,,,,点券都懒得领[:a生气:]
桜贺めい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사친카
严明的纪律,,,,先进的武器装备,,,,优秀的将领指挥,,高昂的士气和忠诚
乌间ル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柚りゆう
这个用吗????
アッサ
我有车,,,,想要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