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LEO
想起沈浪当年这个表情
铃仓温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みゆき朗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EVY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文饼干
完结撒花咯!!~!!
megi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
想起沈浪当年这个表情
好看,,画风美,,,剧情在线,,,,亲情线、、、爱情线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欢!!!!!!!!!!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
完结撒花咯!!~!!
沈浪这招有点下三滥了。。。。可否再下三滥些[: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