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扇ゆずは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정다혜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MAE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KOI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KOI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这沙叩都还没等到毒性发作就死了,,,,也好,,早死早解脱[:qennhmb|寄:]
楚军开场可劲喊。。王者之后气的惨。。。。吐槽浪哥啥不敢。。。血压气到喷地板。。。。
曹操虽死,,,,曹贼仍在;要问在何????我仍曹贼。。
我真的爱惨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