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志水莲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よした
我也馋雨总身子🌝感觉雨总除了睡衣里面什么也没穿🌚
イイモ
客观点说要是没有沈浪,,,,苏难都羌苏合一了,,,,国君的心现在都是向着沈浪的,,你们怎么赢啊[:a笑哭:]
洪班长
更这么点,,,,我身上蚂蚁在爬作者你知道吗
村崎翠
舔狗的觉醒,,,,不错喔还变帅了,,,,现在可以对这十个人进行魔鬼训练了[:a狗头:]
INK
我觉得画的不好看,,,,就是来看剧情的,,真小可爱的能拖啊,,,还是永久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