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坂崎春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网野素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こめり
我现在正在想这个怎么背下来呢
日野晶
图放这儿了,,,,要取走的话,,,,吱一声。。。。
一原ロコ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koi
家人们拿图吱一声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漫画里面画的并不离谱,,现实中更离谱。。。。人有的时候就是很纯。。。。
我现在正在想这个怎么背下来呢
图放这儿了,,,,要取走的话,,,,吱一声。。。。
这部漫画看到这就可以了,,,后边没必要花钱看了
家人们拿图吱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