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爆红王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すめし
细品,,,五个小时都干了什么
レゥル
愿制作的的小xx和这个一样短
キクリ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细品,,,五个小时都干了什么
愿制作的的小xx和这个一样短
画了一个雨总,,,,求轻点喷[:a苦笑:][:a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