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林久美子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ウノハナ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游楽夏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孙州焕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弯[:a滑稽:]
メリノ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御景椿
煎饼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钱错把持不住啊啊!!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大家控制一下嘴角,,,,不要往上弯[:a滑稽:]
六味地黄丸!!![:a可爱:][:a无奈:][:a狗头:]
煎饼果子好辣~[:sw害羞:]好香啊!!!钱错把持不住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