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サウロ
家人们,,谁懂23年过年更的漫画我24年过年看[:ypdxbq|心累:]
やみと
停停停,,,原来原画的车图也没了吗😭💥💥为什么啊😭💥💥
마증지
自己画的滕瑞雨后面有绘画步骤和原图画的有点不像轻点喷
もちゃろ
只有我觉得那个歪头笑一点也不吓人吗????
푸죠킹
不要总想着更新啊,,,家人们,,,栖砚老师前面说了,,,精神有些崩溃,,,,不要在催了栖砚老师都被骂哭了
이코인
画风巨牛逼,,,剧情也依旧震撼,,圈外人来了都得感叹一句我艹的程度
マミタ
入个场入了一个月
七ノ日
那之后还会有其余的番外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