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米丝琳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후다닥
大半夜看,,作者你吓到我了
案丸広
慢慢看吧还有几十章可以看剧情后续就超没意思了
EVY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コウキ。。。。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이금산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
臣附议//诺贝尔月半奖:雨总请您上大号发言谢谢?
大半夜看,,作者你吓到我了
慢慢看吧还有几十章可以看剧情后续就超没意思了
总觉得画风变了,,,,但又说不出来[:a催更:]
老苟是真能忍,,,比前面的反派有城府的多,,也审时度势,,,,这才是前期最大反派该有的位格
残忍一个星期期待就这点内容我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