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夜行星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野ぜり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塔夜缀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하이로즈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かけたま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
这期是不是换助手画的,,,感觉画工画风分镜明显退步啊。。。。
哈哈!!![:a狗头:][:a狗头:][:a狗头:]
作者这样搞,,,,你只会让自己越来越没有人气的
作者画的这么慢,,为什么还要投月票
太恐怖了,,但我自着那张脸看了好几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