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日轮早夜
那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好看
金文图
就剩八话了吗??虽然一口气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藤崎こう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MAE
对啊,,,,感觉太突兀了,,并没有一体的美感。。。反正看了这么多coser,,,真没觉得有顺眼的[:a无奈:]
市川けい
刚刚发了微博的图,,,两次在评论区,,不知道有没有幸运观众看到,,,,翻一翻应该有叭,,,可以找我要
Aru
为什么感觉画风比之前偷懒了呢但就是揪不出来....
谷初恋
水灵灵地更新了!!!小两口子可太甜了。。七夕快乐!!!!
百瀬こあ
有点忘记剧情了,,他是不是有过目不忘的能力来着????之前是谁能过目不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