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かずいち
懂我当时的感觉吗??这反差感第1张图有点像阴湿病娇,,,第2张图我真的没眼看了,,,给整成星星眼了
바이퍼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米丝琳
不健全关系真的超好看,,,,画风也不错(#^.^#)👍🏻,,宝宝们快来(„•֊•„)੭
野大豆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野大豆
老毛病又犯了,,,,说好的更新时间也不更新,,,,有够搞笑的
ともち
小浪子是不是越畫越好看了??[:a笑哭:]
さちも
好家伙!!!!原来人怕死怕到!!!!小兄弟被切了也不会叫一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