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石正贤
花完剩下点卷就卸载,,,,跟我有同样想法的扣1
itz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모히또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御景椿
这个番外更完了,,不健全关系之后再也没有了吗??😰
杨笑汝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花完剩下点卷就卸载,,,,跟我有同样想法的扣1
就怕这血是什么狗血,,,,机制的侮辱,,,可能还不如被强了(憋笑)
来了来了,,,中期最喜欢的夺嫡剧情[:a称赞:]
这个番外更完了,,不健全关系之后再也没有了吗??😰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