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重い実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あぶく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えい吉
好耶[:a可爱:][:a可爱:][:a可爱:]
三云譲
剧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买了一百多张,,,,支持优秀作品
文川じみ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
太好看了,,太牛了了!!!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好耶[:a可爱:][:a可爱:][:a可爱:]
剧情真的很棒,,人物很出彩,,,我直接买了一百多张,,,,支持优秀作品
这个配角也真的好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