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ねもと咲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江口寻
大的要来了!!!!
三云譲
没法全用阅点也是没办法,,,,平台腰斩了太多了高质量漫画了,,,我只希望这漫画别腰斩就行
志野夏穂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SIO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七ノ日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
为什么我画到凌晨的画,,拍出来这么丑……啊啊啊
大的要来了!!!!
没法全用阅点也是没办法,,,,平台腰斩了太多了高质量漫画了,,,我只希望这漫画别腰斩就行
好看,,,,就是更新慢,,,,非常优秀的一部作品
星期五这样断章还能说得过去,,,但这是周六,,,又要等一周,,,,这样断章你好意思吗??
难道他们是开车了吗????有点没看懂。。。。[:a思考:][: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