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啊,,,不健全关系!!!!!!!!!!!!!!!!!!!!!!!!!!!!!!!!!!!!!!!!!!!!!!!!!!!!!!!!!我太激动了都
拿图吱声[:qennhmb|送花:]
腻歪的小情侣[:bjqgxbq|贴贴:]
有要图的嘛,,,,你说谢谢公主~我截得有点多,,一下子发不完,,,分两次发,,这是前一半
种师师真是个凶大脑子时有时无的人沈浪也是个嘴贱欠打之主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