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刚结完婚给我整这出,,,,想干什么????是不是和隔壁那个婚礼破坏狂商量好的???这也是个婚礼破坏狂
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咳咳我就不充了[:a狗头:][:a狗头:]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剧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悬疑漫画,,,,错雨99
你醒了???你现在赔了妹妹又折了兵[:a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