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深井结己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설탕쨈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中条亮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シリ崎
这一张雨总有一种神性
바이퍼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源一実
救命谁懂放假回来看到不健全更新的那一刻有多爽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漫画比小说好看,,,,但是改一改结局吧,,,,太扯了[:a吃瓜:]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这一张雨总有一种神性
这回真的是前人的智慧了,,,,我不厉害,,,,前辈们托举我上来的(
救命谁懂放假回来看到不健全更新的那一刻有多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