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志村贵子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野萩あき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みーち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げぱん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
谁有陈大师打字截屏啊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吴王有胆识越王有远见,,,,都不是简单的人物啊!!!
唉都是水都是买的永久你这么水篇幅不合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