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ヒサオ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南月ゆう

集妺们,,,一起组团绿钱错吧!!!

たこた

陈定泫要出了吗,,何雀和陈定泫和雨错是不是对立的,,后来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