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南志都
我其他漫画软件可以看,,就是不好发出来
源一実
然后呢??断的太难受了,,,有没有剧t一下,,还有种师师什么时候服输
崔在熙
玩个游戏真的会被笑死,,,雨总对不起我先笑了[:bjqgx|生气:]
金博士
这两兄弟也是个狼人,,,,宁可要被大傻揍死也不愿投降[:a无奈:]
KOI
啊,,看完啦,,期待下一话[:qqdbbq1|心动:]
전호윤
天天不务正业!!
ウケダン
因为这是ai作品啊,,肯定感觉少点什么🤣给ai模型一点小小的人脑震撼(
설탕쨈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