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吾妻香夜
超级喜欢小说和漫画,,,,希望能够一直更新下去
김수진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이가지
为什么全打码了????我付钱就是全打码的。。啊啊啊啊
蝶羽攸
这个多久更一次啊????还更吗???两个月了
南野琴
怎么感觉今天这么幸运??太棒了,,,,我爱死了
カズヲ
第12话还在赶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们不要等啦先去睡觉睡醒了再来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
天城れの
很好看,,希望继续努力加油,,不要突然挂了!!!!
源一実
现在睁眼闭眼就是看有没有更新,,不过太太的健康最重要,,但是千万不要停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