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円场喜与
沈浪:不好意思我洁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们*里有毒啊[:a狗头:]
Lee
我也不知道我追了几年了,,,反正就是很好看
李华成
这个皇子为什么这么黑??前面的剧情都忘记了,,,,有人知道吗???[:hyxhnqixi|唉????:]
はらだ
雨总你好美不健全是我看的第一部bl白月光级别了以前不健全是真的火现在多出点周边吧错雨99
マミタ
钱错说的是还选香芋味的哦,,,那说明瑞瑞还挺喜欢香芋味的
リイド社
番外也快完结了吗????好不舍以后还会画一些错雨泫雀小情侣的日常吗????好想看
肆壹零
金士英:那我坚守本家,,,打赢了再把你拐回去岂不是更好的选择
INK
加油,,我也要中考了//冷暖.:蛇精????[:a狗头:][: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