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のやま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上川きち
不会是长满了脓包吧,,,我去,,,,好猎奇
洪班长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秋捺缀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かずいち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
宁政真是个好孩子,,,,成长经历这么曲折还没长歪
不会是长满了脓包吧,,,我去,,,,好猎奇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大家都好快晚安啦[:a可爱:][:a可爱:][: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