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ちふゆ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TEI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色野イト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NOAH
国君:www我好虚啊病得好严重啊,,,嘿老子装的区区百多斤洒洒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头:]
这国君不是红温就是快红温了,,,,在现代打游戏都能被气死那种[:a无奈:]
烧🐔!![:a可爱:][:a可爱:][:a狗头:]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国君:www我好虚啊病得好严重啊,,,嘿老子装的区区百多斤洒洒水啦,,老子今天爽爽爽[:a狗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