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评论区
朴秀范
有点好奇,,,,郑家和苏家都毁了,,,那这么大一块地盘以后谁来管理呀????
崔在熙
沈浪说的这个千户不会是苦头欢吧???[:a思考:]
三云譲
大大画的真的好厉害[:qqdbbq1|心动:][:qqdbbq1|心动:]
尹坤智
国君妥妥影帝,,沈浪最佳导演,,,宁政就学吧演不好戏还想当国君[:a笑哭:]
정다혜
好难啊,,画的好丑。。。。
洪班长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NOD
画的不是很好,,,,没学过画画,,,不要喷呀!!!!!!!!!!!
汤浅あゆ
所以我想知道那个黑色框框究竟代表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