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カキネ
安在天老当益壮
三田织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乌鹊桥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二条クロ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安在天老当益壮
画风一般,,,但喜欢这种谋略的漫画
擦!!感觉少了!!!!!!怎么最关键时刻就没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