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黒コマリ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郑基英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ひなこ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アッサ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如月瑞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大男人
种妃这纯古代傲娇啊,,但是人确实不错最后宁元宪装废人不离不弃君主的后宫其二一人就是她。。。。
永远都是利益之争!!
不是,,,二皇子这么早就出场了嘛???他不应该在三王辞让后才出来接过越国王位???
好几个漫画被做局了,,,一样的段我就觉得很奇怪
这信写的个性太足了,,这怎么读都像沈浪写的信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种妃这纯古代傲娇啊,,但是人确实不错最后宁元宪装废人不离不弃君主的后宫其二一人就是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