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梅太郎
吴王才是真的惨,,,,按理说必赢的局面可惜碰到开挂的。。
吐崽子
我日,,,这是什么神仙美人,,,,别拦我!!!!!!!我今儿不绿了钱错我就不是人!!!!!!!!!!
Dite
为什么吃过饭他和三皇子就是敌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关系不好吗??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恶,,,,那就要对付两个皇子???
오도연
国君:沈浪你个臭小子,,,为了你我连男色都出卖了,,天天在屋内耕耘[:a狗头:]
麻仓唯
画得很有趣要看看我画的漫画《雪地太波》吗????
葛井美鸟
作者会猎能不能一集看爽啊,,大家伙都等着你精彩剧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