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力荐
热门评论
天然嫣
当时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画的真的巨好看,,,是这几年看到最爱的了。。。。不过没想到剧情也这么爽,,,,爱了
おおや
谁还记得雨总前面的话
乱痴气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神寺千寿
今天偶然在阿哔刷到不健全动态漫想着再回来看竟然已经过了这么久了吗[:bjqgx|喝茶:]
神崎柚
这药不会就是兴奋剂伟哥吧[:a无奈:]
日野原
一句话,,长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导根本会不会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们这些渣渣
海原ゆた
唉,,可怜胖子的初恋还没开始就结束了[:a无奈:]胖子不用灰心,,,,下一个更好,,,记得减肥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