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あぶく
随手画俩雀雀,,,应该还可以吧……??
さばみそ
黑龙登基[:a滑稽:]
有马嵐
拿个死囚活体实验一下不就解决了,,,科学面前都是扯淡
高野弓
大大们是不是看过《明朝那些事儿》啊??[:a可爱:]
KOI
人家受长得多好看呀,,,,你个攻怎么那么难看那么普通,,你有什么资格当攻。。
坂崎春
兰疯子不仅进前三甚至还能拿状元,,,开始期待那些人干老八了
ダヨオ
你俩站在这里不要走动,,,,我去把民政局给你们搬过来!!
日下あき
为什么不画车!!!!!!!!!!!!!!!!!画师你偷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