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推荐
评论区
须坂紫那
额,,我有点不理解,,,邮件的图片上是两个人,,可是下面为什么要写“你好”而不是“你们好”,,,,可能是我想多了吧。。。。
爱染マナ
“哥,,,哥,,我说说的,,,我练我练,,,,快放我下来,,,,我还有口气还能抢救一下”[:a狗头:]
内田ぱる
删了也挺好,,,不用我费劲巴拉找图了,,,虽然我还是在费劲巴拉找图但是总体不影响剧情就好
浜有师
质量可以的,只求能稳定发展不要断更🙏
厘てく
啥时候跟小冰也搞一起了啊……哪一话让我看看
东野裕
该不会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刚好被沈浪得到机会了
鵜月巴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でん蔵
人家说天崩开局,,,,你是屁崩开局啊胖子[: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