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koi
原著里,,卞妃虽然没有倾国倾城貌,,,,但也是端庄大方,,,,一身贵气的,,,这里感觉把卞妃画的太普通了,,,,有点像冰丫鬟
藤崎こう
有没有看过原著的老哥讲讲为什么不行啊[:a狗头:][:a狗头:]
Coy
CPU干爆了,,瑞瑞太聪明了吧[:a称赞:],,,,不过我有个问题:为啥明翰说自备茶包不会喝到骨灰????
トリメ
我第二,,,,我第二
千野ち
可恶的审核员!!!!!!!!!!你知道简简单单的打码毁了我多少快乐吗!!!!!!!!!!
カシオ
所以说周明申双胞胎姐妹的弟弟或者妹妹被当成生桩献祭了??我好像也看懂了…,,好细思微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