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皇りん
那个,,,刚刚下这个软件,,,,就想问一下,,这里完结了吗
本庄りえ
哈哈卧槽,,,,这变得太快了,,原先还要置对方于死地,,,现在直接成狗了
洪班长
看后面沈浪和国君的神情,,,,他俩比较像父子吧[:a狗头:]
洪作家
这个漫画,,只要一直更我就会一直看,,,,太阴险太喜欢了
ダヨオ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说他们两个不相互戳伤疤的话,,,,剧情怎么发展???看他们当做陌生人一样互不认识吗
しぐしろ
香!![:a无奈:][:a可爱:][:a狗头:]
李科长
丈母娘是最好的
叶芝真己
哈哈,,,,回看不健全,,,,瑞瑞给错错子名分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