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でん蔵
画风就是国宴!!!!真的好美,,,,戏剧那里的人物都画的好好看!!!!剧情有点高级。。。。。。。。。好多有的没的知识,,,,真的巨好看!!
죤시나
哭????哭也算时间的哦,,,,我下星期就要见到你们被啪啪打脸还要强吃奥利给[:a狗头:]
秀良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人家过年发糖,,,,你过年发刀,,,,心疼错错我的雨总怎么样了[:a呆滞:][:a呆滞:]
でん蔵
本话封面原图拿图请吱声
J&B
太可爱了,,像结婚了一样
ひなこ
哈~这漫画冷门咪!!!!刀子好多
조킬머
我是给了钱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这是在欺诈尊龙时凯这些消费观众,,,,这得举报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