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点评
本庄りえ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样
IYZ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高尾鹰浬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松本花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金博士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
我和何雀的星座生日一模一样
小说里是沈浪进宫以后,,,种妃还趴在他身上,,,,没穿衣服[:a狗头:][:a狗头:][:a狗头:]
沈浪是真的。。。。。。。。。啥都敢说啊。。。。。。。好大胆,,皇上也是好宠他啊,,,完全不怪他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为什么……为什么每次都是他俩主角受罪啊,,如果没有主角光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