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K.GA
不过按一般人的视角来看都会觉得沈浪的想法天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结果都对得上[:a苦笑:]
ウチヤ
国君要爽飞了,,,,国君得把主角当孙子一样宠。。。。主角在国内将再也无人能对抗,,,智力、、地位、、战力全都无敌
坂崎春
为啥不送走那两小女孩,,,人是一个复杂生物长大懂事基本会产生恨意,,,,报仇
立野真琴
现在吼妻这么厉害,,,,以后就得跪着求妻[:a笑哭:][:a笑哭:][:a笑哭:]
姜宇凤
把我钱吐出来好吗,,,拖更姐
よした
幸好粉的早,,,,当年连载的时候没这么多码啊[:a无奈:]
イイモ
宁元宪虽然不是沈浪它爹,,,但是跟亲爹差不多。。。。
あぶく
我也是服了一周两更和没看一样买券不用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