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评论
김수진
地狱空荡荡,,,恶鬼在人间[:a黑线:]
KOI
画风太好看了,,,剧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别好
乌鹊桥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词:来是come,,去是go,,,点头yes,,,,摇头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喽哈喽哈哈喽。。
メリノ
最后一幕可以当情头了,,哈哈哈
一原ロコ
不读历史的人写穿越剧,,只是爽文罢了,,,,推荐读者看看《明朝败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还比你作品爽。。。
かけたま
不愧是无脑爽文,,想看,,爱看,,,多更新
中条亮
站在一起有点像夫妻耶[:a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