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评论
七ツ园
唯一一本一直买章节的,,,千万,,,千万,,千万别烂尾,,,作者大大加油!!!!!!!!!
모히또
觉得同性恋好恶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气[:a生气:][:a生气:]
秋月綾
啊啊啊!!!!这个好可爱,,,好甜啊[:a快乐:][礼貌取图,,,取图吱一声谢谢]
이아루
期待😚已经没有什么漫画可以让我期待了你是一个
すめし
太喜欢了,,画风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过,,,,现在从看还是好喜欢
おまゆ
跟沈浪这种人打架就跟蝙蝠侠打架一样,,,,必须现场就打,,,不能约架,,不然到时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