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ふた粒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こぐま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夕木有
现在唯一能让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亲生的
音海ちさ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すめし
抱歉宝贝,,你虽然好看却抵不过我心中的滕科长。。。。
没落人生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两日画的了(这又是多少人的头像)呜呜呜呜雨总一直好美(错雨一起入镜甜味加倍)
下一话关键戏份来了,,,,要献血咯,,,,这波确实也是老天爷站沈浪,,或者说站宁政这边了
现在唯一能让越王不爽的,,,就是沈浪不是亲生的
哦,,,为什么作者要写到抑郁了呀????这样甜甜的不好吗????
抱歉宝贝,,你虽然好看却抵不过我心中的滕科长。。。。
想了想,,我还是从结尾回来说一句,,,我有图,,谁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