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区
加森キキ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上川きち
现在开始进入点券阅点的模式了,,旧模式可以扫进历史堆了
ヒサオ
我每次都是先点赞,,,再看的。。。也显示点赞成功。。。。但第二天点进来又发现点赞没了每个漫画都这样,,,啥情况
MAE
求求你再更一话吧,,,,评论区的ta们什么都会做的😭
古谷ラユ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倂秀氏
只要没有道德就不会被道德绑架
カキネ
啊啊啊好好磕
이가지
如果雨总知道这个卡片是掉过地上的,,,,会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