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留言

立野真琴

看完这个小说了,,,,我觉得打完炎帝国就算OK了,,,非得反转升华一下,,,,搞得岁月论,,,看的好难受

日生佑稀

我看一章就能截好几个图,,,,十个图左右,,你们信吗????说真的!!!!

桜贺めい

最精良的装备,,最严明的军队,,,最自律的个人,,最无想的念头,,,最渴求的胜利,,,打你们就跟砍瓜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