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论
日野晶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コウキ。。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ぼんち
有人说作者塌房了,,,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郑范九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
绿茶????可恶!!作者有点画本子的迹象啊。。。。特别是这女的哭的时候,,
总觉得这个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人说作者塌房了,,,这个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张翀这个反派写的太好了,,,,反派的目的非常正当甚至远远高于主角,,,,这就是完美的反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