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评价
김공룡
@椿你的无偿已到达,,,,请签收[:a狗头:]
凪田十子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Munk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钱
KOI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御巫桃也
现在看都成404了
孔雀蛤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
@椿你的无偿已到达,,,,请签收[:a狗头:]
国君明着发怒就是没事,,,估计是恨沈浪没有野心,,,,不成器
都是空白,,你好意思收我的钱
这漫画是不是也换画师了,,感觉一些细节地方画的没前面好,,当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错了
现在看都成404了
浅仿一下,,,,勿喷,,,谢谢!!